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宝马X之旅 德国马牌轮胎加紧布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42  每日经济新闻
  德国高档轮胎品牌“马牌”日前在沪宣布携手德国宝马汽车,支持其新宝马X5的大型中国推广计划———“2007年BMWX之旅”。马牌轮胎此次活动被业界看作是其继今年上海车展高调亮相和为“萨博中国陆地飞行秀”提供轮胎赞助之后,又一加紧中国市场布局的重要之举。
 
  据悉,宝马X之旅将从8月20日启程,60辆新X5将分别从伊宁、阿勒泰、喀什、嘉峪关出发,到达终点乌鲁木齐。在超过5000公里的行程中,马牌轮胎将宝马X5提供超高性能的Conti Cross Contact UHP轮胎,该轮胎的一项核心技术是SSR轮胎失压续航技术,即使在轮胎完全失压时,车辆仍能以最高80公里的时速形式80公里。在历时4天的行程中,车队将经历冰川荒漠、戈壁沙地,全面检验车辆及轮胎性能。
 
  相对米其林、固特异、普利斯通等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德国马牌在中国的知名度显然还不高。对此,马牌中国去总经理柯瑞柏并不回避,他表示:此次赞助活动是一种重要的市场沟通手段,能够帮助经销商及中国消费者更好地理解马牌轮胎的品牌文化,提高品牌认知度。
 
  其实在欧洲,马牌轮胎在高档乘用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是最高的,包括宝马、保时捷、奥迪、迈巴赫、奔驰等高档车均配备了该轮胎。目前,德国马牌明显加强了中国市场的进入力度,其在上海已拥有10万条原装进口轮胎的仓库,而且在全国主要省份已设立了20家经销商,并与华晨宝马、长安福特建立了配套合作。对于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柯瑞柏表示将在进一步提高产品认知度的基础上,通过配套市场、汽车4S店、零售替换市场及商用车市场等4条销售渠道进行全面扩张。
每日经济新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