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威达推出导航版 售价比原版本高出1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7:52  新浪汽车
欧宝威达推出导航版

欧宝威达推出导航版 (参数配置)(资料图库)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向市场推出了配备3D中文导航系统的威达导航版。与一般的GPS相比,威达的导航系统功能更强大,使用更便利,而售价仅比其原有版本高出14000元,充分体现出欧宝作为进口品牌的高性价比。上市期间,欧宝的各地经销商还将举行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

  航天技术带来导航利器

  威达导航系统使用3D电子地图,观看画面犹如身临其境。全部数据都由实地勘测所得,测量精准、功能强大。这款导航系统利用Can-bus数据总线技术结合最新的航空科技,全面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导航设备。

  首先,欧宝应用尖端的航空科技解决了导航盲区的问题。一般的GPS系统需要接收四颗以上卫星提供的信号才能正常工作,遇到高架、隧道或山区等复杂路况时就会失灵。而欧宝威达则应用了与神州飞船相似的电子陀螺仪,结合车速信号的实时输入,可以随时进行自律式导航。这种自律导航功能与GPS卫星导航相辅相成,形成先进的自律复合导航系统,是目前导航技术的最高水准,大大提高了在恶劣环境中的导航精度。

  其次,由于使用了Can-bus数据总线技术,威达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和全车浑然一体。许多外置式车载导航产品安置在仪表台上,这不仅影响驾驶视野,也妨碍其他设备的操作:如遮挡空调出风口或在安全气囊打开时造成意外伤害,更重要的是,自行加装GPS可能会在车辆故障时丧失相应的索赔权利。而威达的导航系统则完全无此顾虑,其AVN型显示器系统整合在中央控制面板内,既美观又安全。

  此外,威达的导航系统还集各种实用和娱乐功能于一身,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全功能的现代导航服务:它可在行驶过程中提供多种实用信息,将周边的加油站,停车场,餐厅,宾馆酒店,医院等信息一网打尽。AVN型显示器系统还支持CD、DVD和收音机功能,并且还有无线电视接收功能,是一个移动的豪华家庭影院。而驾驶者仅需用一个手指就可以轻松的进行触摸式操作,大幅度降低了操作难度,也确保行车时不会分心。

  欧宝旗舰展示非凡性能

  除了先进的导航系统外,威达导航版秉承德国智慧科技,在外观设计、动力系统、操控系统和行车安全等方面傲视同侪。

  欧宝威达造型紧凑,流线设计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9,在中级车中独占鳌头。标准配备的2.2升ECOTEC?全铝发动机动力澎湃,最大功率108千瓦(147匹马力)。百公里6.5升的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其排放也达到了欧IV标准。

  操控方面,德国欧宝的工程师们精确调校了IDS?互动式驾控底盘系统。重新定位的稳定杆使悬挂的压缩更有弹性,坑洼路面时的优良避震效果尤其明显。底盘调校后的威达过弯灵敏而稳定,转向反应精准,刹停距离更短,对每种道路状况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完美操控须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威达广泛应用硼合金刚和镁合金等15种高强度材料,其钢板采用全镀锌涂装技术。装备方面,安全气囊、碟式刹车和可溃缩式安全踏板等一应俱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