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精彩21”大挑战全国火热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5:15  新浪汽车
福特“精彩21”大挑战全国火热招募中

图为新蒙迪欧

  新浪汽车讯 作为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福特主品牌建设的重头戏,“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中最受关注的环节——“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日前在全国揭开了招募参赛者的大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参赛者形成对精彩生活的良好感知习惯;而评选出的两名“最精彩选手”还将获得“新一代007座驾”——全新福特第三代蒙迪欧作为奖励。招募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仅两周时间,接受报名的“精彩中国”主题网站的注册用户已达4000以上,并且仍在快速增长中。

  本次“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的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16日,消费者可以在活动主题网站(www.excitechina.com.cn)或福特经销店里报名。只要完成“福特精彩指数”测试,达到最低要求,并提供照片和一些个人信息,即可获得参选资格。经过主办方的遴选,8月25日18名参赛者将最终产生,并分为两组在9月6日至26日以及10月10日至30日分别进行为期21天,遍访中国14个不同城市的精彩体验系列活动。每组活动结束后,由60%的主题网站公众投票评选与40%的专家评审综合产生出当组中的最精彩选手。而活动的最终颁奖典礼将在11月举行,两组的冠军选手会在现场各自得到一部全新福特第三代蒙迪欧作为奖励。

  “福特品牌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拥有“欧洲设计”、“德国工艺”和“精准驾驭”三个共同的特性,具有“既好看又好开”的特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先生表示。“这些车型非常符合现代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时尚、大胆、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的需要,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东西。我们希望引领一个潮流,用更为丰富多彩的方式帮助人们在生活中随时随地获得精彩,因为人人都应该活得精彩”。

  在生活节奏飞快,物质生活丰富的现代社会里,人们比任何时候都向往“精彩”的生活。著名社会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认为:世界上的人可分为两大类—— 一类的人正活着(being alive),而另一类的人,则只是在呼吸(only breathing),其中的差别,就在于生活的精彩度。精彩是一种趣味盎然的生命状态。当一个人生活得有目标,愿意全心投入,并懂得品味其中感受时,生命就呈现出动人的精彩状态。因此精彩是源于自我觉察及自我实现的愉悦生命状态。美国灵敏度测试方案首席科学家Mark R. Rosekind博士也认为:精彩的生活对处理现代生活中的压力很重要。

  行为改变学专家的研究表明,坚持一段时间的持续活动可以带来习惯性的永久改变,而仅仅一点小精彩就能大幅提高人们的生活满意度。根据这个理论,福特品牌精心设计了“精彩21”大挑战活动——选择用21天作为一个改变周期来帮助参与者改变对精彩的感知习惯,重新找回生活中的精彩。活动内容设计为现场实地监测的形式:每天,参赛者将有机会体验不同的精彩挑战项目,包括漂流,攀岩,射击等等;同时,在现场将用一系列的心理/生理测试手段来监测选手在活动前后的反应,并做对比记录和数据分析。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阿涩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精彩教练”;著名社会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也将作为顾问,解读现场测试数据,并提供“活得精彩”的有效建议。“精彩21”的活动实况将被拍摄,并在72小时内上传到主题网站。

  对于参赛者来说,尽管最后开走蒙迪欧的只有两位优胜者,但是所有人都将获得对精彩生活的全新启迪和体验,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发掘和创造更多的精彩,并且分享给周围的人们。让精彩的生活走近更多的人,帮助参赛者和关注者开启“活得精彩”人生之旅,这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精彩21”是一个指引精彩方向的开始,福特相信,只要心够精彩,就一定能够体验到生活的精彩。快来报名,一起感受来自福特的无限精彩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