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猛进 奔腾“奇袭”哈尔滨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21  新浪汽车

  7月22日,第五届长春车展落下帷幕,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相比,此次长春车展展销的味道更浓一些。据车展组委会统计,车展期间各品牌共销售汽车3610辆,其中,一汽奔腾销售110辆,无论是数量还是销售额都名列前茅,在自主品牌轿车板块更是独占鳌头,成为车展的最大赢家之一。凭借良好的势头,8月2日,奔腾携极限静压和优惠让利两把利刃,乘胜挺进哈尔滨车展,掀起了又一轮销售高潮。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哈尔滨车展在继承十年丰富经验的同时,加入鲜活的创新元素,使车展在整体效果上耳目一新。各大汽车厂商有了长春车展热销的经验,对东北的另一个重镇——哈尔滨虎视眈眈,一场汽车展销盛宴已经拉开了序幕。

  在这个新车频出的时代,主流车型降价将势不可挡,劳斯莱斯宾利、光冈首次联手北上,在世界汽车巨人们咄咄逼人的竞争下,自主品牌另辟蹊径,各出奇招,不再按常规套路出牌。此次哈尔滨车展最大的亮点的是奔腾不计成本演绎的“极限静压试验”,哈尔滨的车迷有幸目睹了汽车顶起集装箱的“壮举”。记者在现场看到,承载了数十名观众和一个集装箱、总重为5.987吨的庞然大物慢慢压到奔腾轿车的顶部,而车身却没有损坏,A、B、C柱完好,前后风窗玻璃未发生损坏。据奔腾相关人员介绍,奔腾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各方面的安全指标,优化了车身结构,选用了高强度的车身材料,提高了车身刚度、强度、车顶承受力,保障了奔腾在同级别车中安全性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据了解,此次哈尔滨车展也是“放心奔腾中国行”全国巡展的重要一站,“极限静压试验”也是“放心奔腾中国行”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表演。巡展活动从今年4月拉开帷幕,截至到7月底,共历经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五大省区,所到之处都引起了消费者极大地反响,受到了各地用户热烈的欢迎。此次巡展活动,使四省的汽车爱好者近距离体验了奔腾这款备受关注的中高级轿车,同时在车友和媒体当中也树立了一汽奔腾“安全”的品牌形象,让用户体验到“安全放心、操控放心、品质放心、服务放心”的企业理念。

  此外,在本届车展上一汽奔腾还宣布,即日起在车展现场订购奔腾全系列车型均可得到一定的优惠。同时,在前一阶段受到市场追捧的13.98万元奔腾特装版车型也来到车展现场,以回馈冰城社会各界和众多用户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这对于准备出手购车以及奔腾的众多意向客户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也预示着奔腾在哈尔滨地区的销售前景将再创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