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轿车出口埃及在上海港发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51  新浪汽车

  8月3日的上海,骄阳似火,而高温烈日下的上海海通国际码头仍十分繁忙,未见受到高温任何影响,其中特别令人欢欣和鼓舞的是,当日由南京菲亚特公司生产的300辆轿车在此迎着晨曦清新登船,首航埃及,南京菲亚特、南汽进出口公司、菲亚特进出口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发车仪式,此举正式标志着南京菲亚特迈出了海外拓疆最重要的第一步。

  据了解,此批300辆出口车,合同金额近150万欧元,其中派力奥西耶那各150辆,考虑税收、服务等因素,其在埃及的终端售价与国内基本一样。作为南京菲亚特的海外第一单,此批出口创下了江苏省单次汽车出口数量和金额的最大纪录,并开启了江苏省轿车出口埃及的先河。为此在车辆从南京出发前,南京商检局的有关人员在前期为南京菲亚特良好服务,并及时沟通的基础上,再次详细调查此批出口车及后续订单情况,并专题向国家商检局作了汇报。

  海通码头上,刚从南京新生圩港口发运来的300辆轿车整齐、整洁排列着,在发车仪式中,庞大、静默的300辆轿车阵容,让现场每位观众都似乎感受到了一种喷薄欲发的巨大力量。仪式后随即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员根据安排,将一辆辆派力奥和西耶那有序驶上“格兰德·钻石号(GRAND DIAMOND)”汽车专用运输滚装船。从现场产品车外观可以看出,南京菲亚特已经预防性地做好了整车海运的防锈处理工作。

  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以及另外一款车型周末风,同属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178”产品平台车型,在国内分别于2002、2003年投产,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有“金三角”的美誉,皆由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同步生产,并在全球市场取得广泛成功。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排放都达到了欧Ⅲ标准,配有OBD、ABS+EBD预紧式安全带、CODEⅡ防盗电子系统,FPS防火系统、FOLLOW ME HOME、V.E.N.I.C.E电控系统等诸多安全、先进技术和舒适装备,是国内“高性价比”、“安全时尚”、“操控灵活”、“经久耐用”、“服务便捷”的紧凑型轿车的杰出代表,得到国内政府部门、媒体和普通老百姓的广泛青睐,享有其他品牌梦寐以求的客户使用口碑,如今更是得到埃及、南美等海外客户的特别衷爱。前不久国内几家主流媒体同时重点宣传北京一位南京菲亚特客户,单人驾驶2006年4月购买的派力奥,历时45天,行程1.8万公里,完整地走过川藏南线,青藏,新藏,唐蕃古道,南疆沙漠公路,阿尔金山河谷,途经11省市,创下了第一辆一次安全完整地走完进出西藏的全部线路的家用经济型小轿车的世界纪录,精彩诠释了派力奥“小钢炮”的荣誉称号,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性能。

  据现场菲亚特进出口公司的人士介绍,在埃及南京菲亚特轿车的销售,将有别于国内部分先行进入的其他品牌的汽车以价格为主要砝码,菲亚特品牌和世界车的概念及其品质、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完善的菲亚特售后服务体系将是最大的销售亮点。菲亚特进出口公司埃及的相关同事和经销商、已经做好了南京菲亚特轿车上市前的广告宣传、店堂资料、试乘试驾、优惠贷款购车等准备工作,正在翘首以待“新娘”。据该人士估计,此批车在一到两个月内就会销售一空,因而新的订单很快就会下达,南京菲亚特的178三款产品及派朗均有可能,希望南京菲亚特提前做好准备。

  数据显示,埃及目前各种汽车保有量为 500 万台左右,每年市场各种品牌的新车二手车的交易量约 30万辆,其中埃及国内组装的汽车约占40%,其他60%的进口汽车中轿车的比重很大。而在埃及现有的30 多种汽车品牌中,菲亚特品牌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一直比较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