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3日,北京)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大众汽车宣布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北京奥运会》的首席赞助商,为摄影组提供包括迈腾、领驭等主力车型在内的工作用车,承载摄制团队走遍大江南北,记录关于2008年奥运会的每一个珍贵时刻,为这部奥运史上第一次由中国编导拍摄的奥运官方电影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北京奥组委出品、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北京奥运会》,将是奥运史上第22部奥运官方影片。旨在全面真实地记录本届奥运会的全貌和赛场内外的动人故事,用生动形象的电影语言对奥林匹克精神做出本土化和时代性的解释,同时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思想,弘扬奥林匹克的普遍价值观,表达全世界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和谐世界的美好愿望。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表示:“自2004年6月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以来,大众汽车在这三年间力争每一个支持奥运、贡献奥运的机会。现在距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时间,大众汽车要进一步加快步伐和力度,在全面筹备奥运期间用车、奥运火炬接力等项目的同时,也鼎力支持此次官方电影的拍摄。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拍摄奥运官方电影,有机会以我们可靠的汽车产品参与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工作,大众汽车深感荣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