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奇瑞菲亚特因折价未达成最后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58  京华时报

阿尔法-罗米欧159

阿尔法-罗密欧159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奇瑞内部获悉,奇瑞与菲亚特关于合作的新谈判持续一周,于8月4日晚上结束,最后双方敲定了绝大部分条款。

  记者了解到,当天双方本意是敲定全部40多项条款,但后来在一个有关折价的条款上未有双方满意的共识。至于是何折价,目前尚不清楚,但按照常规,应是土地资产折价或车型知识产权折价。尽管如此,双方合作的大致框架已经出炉,即菲亚特前期引进阿尔法罗密欧159和D200等两个车型在奇瑞生产,菲亚特输出车型和技术,利用奇瑞的生产能力和工厂生产。合作成熟后,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菲亚特再引进其他车型。奇瑞总经办主任金弋波昨天表示,谈判正在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