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全系列车型降6000元 最低仅售4.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56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今天笔者从长安铃木的二级经销商处得知,目前羚羊全系列优惠6000元,最低车型售价仅4.63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经销商售价(万)

优惠幅度(万)

超值型

6.23

5.63

0.6

标准型

5.23

4.63

0.6

在6-7月份国内汽车市场上,13万元左右的车型新车上市频繁,这些车型的上市对10-15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虽然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离羚羊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相去甚远,但整个车市是一体的,虽然所有车型都有自己特定的价格区间,但价格区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有车型,从微型车,小型车,中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层层叠叠的往上顺延。虽然牌与牌之间不是线性相连的,但也是相关联的,一发动而牵全身。近期虽然上市车型主要是10-15元的车型,看似与价格仅为5万元左右的羚羊,关联不大,但当多米诺骨牌倒下时,棋盘中所有的牌都会受到影响,车市价格也如此。前段市场的热点主要集中在10-15万价格区间,随着新车型逐渐满足市场需求,价格压力逐渐影响到5万元左右的车型。

车型介绍: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国内生产的羚羊就是1994年款的swift(雨燕)三厢版,看着时尚可爱又有些复古风味造型的雨燕,的确很难让人联想到造型过时的羚羊。国内市场有个独特现象,某款车型多代产品同时生产,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捷达、宝来和速腾三代“捷达”同堂。长安铃木正在生产一个最新的活生生的雨燕,还在生产一个僵尸羚羊。

点评:

优点:燃油经济性好、零配件便宜

缺点:造型老,生产工艺一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