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ippo的名车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Zippo
Zippo car

1964年福特野马系列
1964年福特野马系列
 
PT漫步者系列
PT漫步者系列

  香烟、啤酒和汽车,就像从男人身体里衍生出来独具魅力的副产品一样,让无数男人都无法割舍。世界闻名的Zippo打火机,或许在每个都市男性的家里都能找到那么一两个。它的意义早就已经超过打火机点火功能的本身,而被厂家赋予了更多的纪念含义——绘有汽车图案的Zippo,就是最好的诠释。

  文/陈鑫欣 图/资料图片

  Zippo Car

  早在1947年,克莱斯勒Saratoga就为Zippo定制了这么一辆价值为25000美元的“Zippocar”,虽然造型怪异,但却为Zippo塑造了绝佳的品牌形象,对克莱斯勒这样一个十分“美国主义”的品牌来说,搞怪就跟家常便饭一样习以为常了。而1998年度限量版ZippoCar采用花砂仿旧镀铬打火机,一推出即成为众多克莱斯勒车迷的抢手货。

  名车系

  PT漫步者:凡是经典的就是值得纪念的,克莱斯勒的经典小车PT漫步者也荣幸地登上了Zippo的机身。今年刚在国内上市的PT漫步者,在国外已经热销了N多年,在国内市场表现也十分出色,看来还真是“Zippo机上无狗熊”呀!

福特F-150系列
福特F-150系列



  福特F-150:全球六大经典皮卡之一的福特F-150是福特汽车旗下最畅销的皮卡,截至2005年,福特F-150这款全美最畅销的皮卡已连续8年获得了全美最佳卡车的称号,这是一个奇迹。为了保住“江湖第一”的地位,福特F-150几乎每年都有新款推出,这就是2007款,看来,福特的王牌,F-150的神话仍将继续延续下去。

  这款彩印花砂仿旧镀铬版的福特F-150打火机,也是Zippo汽车款中的畅销品,两者还真是“双剑合璧”。

军用悍马H1系列
军用悍马H1系列



  军用悍马H1:还用怀疑悍马的魅力吗?它是和平年代男人心中的战争之神,拥有坦克一般的坚固外表和装甲车一样的彪悍体形。H1是悍马的精神领袖,由于是纯粹的军用车,所以H1完全没有舒适性可言,也不讲究性价比,不考虑成本,所有设计都是为了军事用途。绿哑漆军用悍马诞生于1980年,其开发过程只持续了短短11个月。

  1992年悍马民用版问世,虽然在大街上开着这个“大家伙”显得十分怪异,但其越野性能是任何一款越野车都望尘莫及的。如果你没有足够资金拥有一款悍马,那就买个Zippo过过眼瘾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