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六大改款车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1:40  新京报

  改款车之预览

  尽管下半年有不少重量级换代车型推出,如换代雅阁、新蒙迪欧等,但改款车依然是车市的主题。并且,重量级的改款车也为数不少,改动形式越来越有新意,也能落到实处。含金量,在厂家进行过一段时间徘徊后,重新成为进行改款时的核心考虑因素。与上半年改款车多以年度改款等常规改款形式相比,下半年的改款车形式更加多种多样,且更加个性化。同时,下半年的改款车有很多能对几年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出改进,将市场反馈结果充分地体现在车型的改款中。

  宝马3系改款 运动化大改造

  6月份发改委目录中出现的华晨宝马的两款车:BMW7251和BMW7301将是BMW3系的改进款。宝马中国尚不愿透露新车的改动。经记者多方了解,此次BNW3系改款车型加装了M外观套件,使整车更具动感,内饰方面则对于i-drive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此外,新改款宝马3系还增加了整车长度和后轮规格,改进的新3系可能更像是一款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经销商表示,现在宝马3系轿车销量一直不错,新款车型肯定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预计销售前景将非常乐观。

CrossPolo

  CrossPolo 迈入跨越时代

  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展出的CrossPolo以其崭新的概念和设计,引起了关注。由于CrossPolo与POLO在很多部件都是共用的,所以CrossPolo定于下半年在上海大众生产。

  “Cross”是大众汽车一个崭新的设计理念,即“跨平台或跨功能”。CrossPolo在延续了Polo品牌时尚、动感风格的基础上,很好地融合了越野车、跑车、旅行车等车型特点,整体设计个性出众,在驾驶性能、产品质量和性价比等方面也有着突出优势。

  现在Polo劲情劲取的价格区间在8.48万到12.5万元之间,CrossPolo国产后的市场价格将肯定高于这个价格,预计上海大众可能采取的策略是拉低现有Polo劲情劲取价格,而将CrossPolo价格定位在13万左右。

新307

  改款307 全球统一大嘴

  一直备受关注的两厢版再次爽约,而大改款的三厢307将作为今年东风标致的主打新车在9月份上市。新307三厢目前已经在阿根廷投产,马上还将在西班牙投产,国内上市目前定在9月。

  新307三厢整体车身线条变化并不大,前脸成了目前标致家族的统一大嘴式设计,与即将引进的两厢307完全一致,前灯组也换为了当下流行的透镜大灯,雾灯也从前灯组挪到了保险杠的下沿。尾部变化不大,去掉额外增加的小尾翼,将其与整个尾厢融为一体。

  4月份,307曾全系大降价,现在看来,也许正是为了配合即将上市的改款307。改款307在价格方面预计将和现在持平,毕竟这一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

  改款雨燕 顺应群众呼声

  消费者的抱怨和媒体的评论终于让长安铃木痛下决心要推出1.5L的雨燕了。动力不足是雨燕从上市以来一直遇到的问题,最早价格定位也是一个问题,不过之后通过降价基本解决,但是动力方面一直消费者和市场分析人士诟病的。

  近期雨燕、羚羊的实际优惠幅度没有太大变化,在优惠形式上从大礼包一路变化到现金让利,价格优惠并不多,因为长安铃木需要为新车定价考虑。如果要直接降价,必须等到新车上市的时候。在改款的雨燕推出上市的时候,再宣布小幅度调整售价,这样无疑是比较高的招数。因此长安铃木在等待时机,且通过这段时间不断变化优惠方式来试水市场。

  改款思迪 小改也热闹

  作为广州本田的一款经济型三厢轿车,以往思迪带有太多的飞度的影子,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其他品牌往往是三厢车卖得比两厢车好,可广本却是倒过来的,飞度卖得比思迪好。今年年初广州本田所定的2007年产销目标31万辆的计划,上半年仅完成了13万辆。今年一直没有拿出新车型的广州本田迫切需要加大新产品的引入,以使销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预计思迪在小改款的同时进行降价调整在广本内部不会遇到很大的阻力,因为这款车是目前本田最低档次的车款,因此降价对其他车型影响不大。而且对于还击竞争对手,扩大销量是很有帮助的。

  改款锐志 尾部做手术

  卡罗拉刚刚高调上市后不久,一汽丰田便表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对旗下现行销售已久、产品价值有所下降的车型进行商品价值的再提升,锐志将是第一个进行改款的车型,有望在10月份推出。

  此次锐志的改款主要是体现在外观上,很多消费者认为锐志的操控性表现优秀,但对于其尾部线条迅速收缩则难以接受,日本原装红色锐志尾灯在网上一直比较热销。另有内部人士透露,在锐志上市后不久,日本方面的设计师就曾带来过修改设计草图,一汽丰田可能一直有对锐志的外观尤其是尾灯进行修改的考虑。所以,尾部将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前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预计改款锐志上市后会抓牢那些忠爱后驱车,但对锐志外观不很满意的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