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展改革委昨发通知 成品油企业不得囤积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09:1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为做好成品油市场供应工作,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日发出通知,要求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千方百计增加市场供给,确保成品油市场供应,所有成品油经营企业特别是零售企业不得囤积惜售。

  发展改革委要求,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要努力增加原油加工量,合理安排炼油企业检修时间,严格控制成品油出口,千方百计增加市场供给,确保成品油市场供应。这两大石油公司对系统内外成品油经营企业要一视同仁,不得对系统外企业停供、限供成品油。

  发展改革委要求,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所属企业销售给系统外零售企业的汽、柴油批发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市场零售价格上限倒扣计算的批零差率不得小于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