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从下半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9:2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3日电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2日表示,由于中国市场对节能车的需求日增,该公司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这一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销售混合动力车。

  当天,法新社援引本田公司发言人的话说,在今年年底之前,本田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将开始在中国销售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该发

  言人说:“一开始,我们会先把这款车从日本出口到中国。在中国本地生产也是未来的一种选择。”

  据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是率先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车的海外汽车制造商。早在2005年下半年,该公司就开始在中国生产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其售价在28万至30.2万元人民币之间。

  本田公司发言人指出,公司尚未给在中国上市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定价。不过,前不久东风汽车公司高管曾表示,在中国市场上,思域混合动力车会比普锐斯更具价格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