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移神车有望归来 丰田将推全新AE8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14  新浪汽车
漂移神车有望归来丰田将推全新AE86(组图)

丰田全新AE86

  新浪汽车讯 7月30日,日本的一本专业汽车杂志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丰田即将推出全新的AE86即Corolla卡罗拉的后驱COUPE车型,并且可能售价将在1万欧元左右。该车最快亮相时间很有可能是今年的东京车展。

  虽然雷克萨斯将会推出更好的两款后驱运动车型IS-F和LF-A,但是目前丰田的产品在MR2和Supra就再没有过定位于运动的后驱车型,已经形成了市场上的断挡。

丰田全新AE86

  现在可以说是AE86重出江湖的最好时间,在前几年就畅销全亚洲的漫画《头文字D》和去年由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已经在所有车迷心中为AE86树立了一个神车形象,再加上全新卡罗拉换代后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热销,目前推出Corolla 卡罗拉COUPE车型AE86绝对是在好不过的时机。

  全新的AE86将很可能搭载一款1.5升2NZ-FE的发动机,而后驱底盘系统将是丰田刚收归旗下的运动品牌斯巴鲁提供。丰田很可能在日本将其立为一个独立品牌命名TOYOTA ist,而在美国本土将命名Scion tC。预计售价将在150万日圆(12300美圆或10000欧元之下)。

丰田全新AE86

  至于是否在国内投产,在技术条件目前天津一汽丰田已经具备,但是估计要先看新AE86在日本本土的情况,不过如果国产应该会有相当不错的销路,毕竟即使国产后售价到15万左右,它也能会让那些只有跑车外型而无跑车之实的低端跑车汗颜,也将会是国内市场上最便宜的后驱车型。(新浪汽车大海)

  基本数据:

  车身尺寸:3950/1650/1350 mm    轴距:2300 mm    排量:1498 ml

    变速箱:5速手动   最大功率:88/6500 kw/rpm  最大扭距:145/3800 nm/rpm

  车身净重:小于1000公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