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08款配置变动曝光 8月18日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9:36  网上车市
奔腾08款配置变动曝光8月18日将上市

长春车展展出的奔腾手动档

  日前,笔者走访了北京奔腾4S店了解到一些关于08款奔腾的消息,据经销商透露,奔腾08款主要在内饰、以及各项配置上进行了改动和升级,虽然目前老款奔腾也多少有些改动,但08款奔腾却较之更为全面。主要的改动在以下方面:

  中控内饰

  08款奔腾改变了内饰部件一些颜色,比如出风口、安全气囊等都比老款奔腾颜色稍重。而新款奔腾依然延续老款的桃木中控装饰风格。

  底盘轮毂

  08款奔腾的后排气管加装了尾管套,并采用轻质铝合金轮毂,从而进一步减轻车重。

  长春车展展出的奔腾手动档

  安全舒适配置

  无骨雨刷和免维护电瓶在现款奔腾车身就已经加装,肯定会出现在08款奔腾的身上。而08款奔腾还有很多配置改动,比如,电动座椅增加了方向指示标识,原换档手柄换成镀铬装饰手柄,这样可以消除档把与内饰的色差,内饰整体看上去更为协调。08款奔腾的玻璃升降器按钮升级加装了指示灯,使操纵更便捷。新款增加了自动落锁功能,20公里/小时的速度锁、停车自动解锁,还增加了开锁车门提示音,开锁响一声,锁门响两声。尊贵型增加了自主研发的触摸屏式中控版DVD导航。新款奔腾的倒车雷达比老款车型向上提高了120毫米,这样可以改善探测效果。而08款奔腾的天窗遮阳板也有了改进,主要是做工更为细致。另外,尾部扰流板也成了新款奔腾的新选装件,2.0车型的尊贵型和豪华型增加了定速巡航,这样在高速行驶中更为安全便捷。08款奔腾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报警,这样为安全行驶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而传闻中2.0舒适型增加天窗和2.3豪华型改为真皮座椅这两项配置还在商讨之中,最终还没确定。

  长春车展展出的奔腾手动档

  价格

  目前,08款奔腾的价格还不明朗,由于知道了以上的一些变化,我们也不难看出新款奔腾的价格体系。由于奔腾采取低价策略,相信新款不会高于老款的指导价。但经过改良、升级后的08款奔腾相信会有更突出的性价比优势,鉴于目前老款奔腾大幅的优惠,经销商表示,08款奔腾会继续沿用老款价格定位,有可能比现指导价低,但不会有多少浮动。这款车上市以后,厂家仍然会把优惠的权利交给经销商,但由于老款库存问题,新老款奔腾的价格差距会逐渐拉开。(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