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30动感沉稳的设计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2:23  新浪汽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30: 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设计:更动感、更沉稳、更自信

  安全性:以PRE-SAFE®和其它创新技术在高档细分市场中树立标准

  智能照明系统:新型大灯技术全球领先

  发动机:专为中国设计的V6发动机

  7档自动变速箱(7G-TRONIC): 平顺、舒适、经济

  自适应制动系统:更加安全与舒适

  直接控制组件:提供更加动态的驾驶乐趣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友好界面 先进控制

  作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最新力作,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30轿车搭载专门为中国打造的V6 2.5升发动机,集诸多E级轿车安全与舒适的骄人配置及优雅气质于一身,堪称国产豪华轿车中最具平衡之美的实力之选。

  在E 230动感、沉稳和自信的外表下是一部充满活力的发动机。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人对豪华轿车的特殊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们对E 230的发动机做了有针对性的调教。高达150千瓦的功率,245牛·米的扭距,平顺、静谧、经济却又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E 230轻易地从同级别中脱颖而出,一骑绝尘。

  安全、舒适与优雅从来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符号,对于E 230也不例外。诸多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赢得了“同级别最安全与舒适的豪华轿车”盛誉的技术与装备使得E 230在动感十足、动力充沛的同时,又不失尊贵、稳重、大气的特质。

  设计:更动感、更沉稳、更自信

  E 230前端设计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动感、动力、沉稳和自信。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具有显著的V形,突显了动力和前冲感。在大灯顶部透明的百叶条提升了常见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双大灯的前脸风格,在开启时产生了引人注目的照明效果。另外,制动灯是白色的LED(发光二极管)灯。侧裙板和后保险杠则进一步突出了E 230轿车的动感外形。

  在内部装饰和装备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30轿车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色彩、具有拇指操作式椭圆形按钮的新型四辐条方向盘以及THERMATIC自动恒温控制系统的新式控制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