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至上 Jeep®指南者打造全新生活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57  新浪汽车

  作为越野车的鼻祖,Jeep®品牌一直秉承着“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品牌理念,依靠其最纯正的血统和品质,为人们奉献了一系列充满速度、力量与野性的经典车型,带给人们豪迈、不羁的生活享受。今年9月,勇于创新的Jeep®品牌将突破自我,以乐趣为诉求,以快乐为主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迄今为止最具现代、时尚色彩的紧凑型Jeep®汽车——Jeep®指南者,打造了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Jeep®生活主张,从而引领Jeep®品牌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快乐Jeep®赏心悦目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Jeep®指南者是一款为传统Jeep®购买者以外的消费者推出的新型Jeep®汽车,为渴望简单生活,寻求自我价值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可以抛却繁复忙碌的工作,逃出钢筋水泥的森林,尽情地享受生活乐趣的可能。同时它也使Jeep®品牌进入了不断增长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向全新的目标受众展现了Jeep®品牌的经典特质和创新特点。

  圆润而时尚的造型设计,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Jeep®指南者所倡导的“快乐至上”的生活主张。没有厚重繁复的线条,Jeep®指南者为Jeep®品牌展现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流线型的轮廓满足了消费者对现代、时尚而精致的Jeep®汽车的热切需求,同时仍然具有Jeep®品牌内在的可靠性和鲜明特点,让人赏心悦目。

  Jeep®指南者虽然传递的是新的快乐主张,但是并没有失去Jeep®家族的血统特征:它采用的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年的安全保障,以及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无论是深雪、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Jeep®指南者都能应对自如,让你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更有安全的保证。

  灵巧内饰 快乐生活

  对于汽车来说,简单、贴心的设计能给人带来无比的快乐。Jeep®指南者充分了解到这一点,因此在内饰设计方面十分简洁、大气、方便。

  Jeep®指南者具有灵活的内部空间,可以承载更多乘客和存放更多用具。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控制感。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将近100厘米(39.4英寸),在后排座椅折叠放平时的载货空间可达1277升(45.1立方英尺)。

  除了内部宽敞度和灵活性之外,为了让人们更方便,驾驶起来更愉快,Jeep®指南者还增添了许多紧凑型SUV通常所不具备的功能。如,车门打开时,扬声器可以转向后方,为户外活动播放音乐;滑动式中间肘靠可以向前移动7.6厘米(3英寸),以适应那些身材比较矮小的驾驶员等等,这一系列贴心的,灵巧且独特的内部装备充分体现出Jeep®指南者宣扬快乐的生活主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