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品牌新形象 全新Jeep®秀新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39  新浪汽车

  “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Jeep®品牌曾经无数次的超越自己,一直引领着全球SUV领域的发展方向。现在,它在中国将再一次超越自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对外发布了Jeep®品牌在中国的全新战略,“我们要在中国树立Jeep®品牌的新形象,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全新的Jeep®是集精准舒适的公路操控表现、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于一身的高端SUV”。

  对一个进入中国多年的老品牌来说,Jeep®品牌并不缺少知名度,对于很多人来说,一提到越野车首先想到就是Jeep®品牌,因此,“宣传品牌文化,树立品牌形象”对于现阶段的Jeep®品牌来说则是重中之重。为此,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Jeep®新车上市以后,立即开展了一系列品牌建设方面的活动:“Jeep®爱好者西藏穿越之旅”活动充分体现了Jeep®“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品牌特质;“捐助拉萨市嘎巴学校和德吉孤儿院的孤儿”展示了Jeep®品牌人文关怀的一面;“支持研究长城保护的外国学者”则是Jeep®品牌始终坚持“支持社会公益,回报社会”的庄重承诺。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Jeep®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对社会做一些贡献,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Jeep®品牌新的形象、新的定位,他们会看到Jeep®车无论在城市、公路还是越野路面都游刃有余,是性能卓越而又有着经典传承的高端SUV汽车。”

  产品是品牌形象最直观的展示,也是传递品牌理念最好的工具。为此,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制定一整套详细的产品导入计划,而新款Jeep®大切诺基和Jeep®指挥官的上市仅仅是整个产品导入计划的序幕。据悉,到明年第一季度,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会陆续向中国市场推出包括Jeep®指南者、Jeep Wrangler在内的3款新产品,其中Jeep®指南者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它将展示Jeep®品牌现代、时尚的一面,而Jeep Wrangler则是最具有Jeep®品牌血统特征的产品,它将是Jeep®品牌粗犷、越野特质最完美的体现。届时,Jeep®品牌的产品将覆盖不同层次的SUV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完整、丰满的品牌新形象。

  同时,为了配合新产品导入计划,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将扩大经销商网络列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据艾思孟介绍:“在扩大经销商网络方面,我们也制定详细的计划,到年底会将现有的克莱斯勒和Jeep®的网络从现有的70家发展到120多家。现在,很多经销商看到Jeep®品牌新车,都表示很有信心,肯定会卖得非常好,所以我相信全新的Jeep®在其产品全面达到全新高度的同时,必将在中国SUV市场重回王者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