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基宁:不用担心阿隆索汉密尔顿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4:17  AutoBild中国新浪汽车

米卡-哈基宁与阿隆索以及汉密尔顿拍摄商业短片的剧照。图为三人在桑拿室中

  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只相差两分。在摩纳哥站之后,两人曾发生过一些言语上的冲突。外界担心两人的关系会重蹈阿兰-普罗斯特和埃尔顿-塞纳之间覆辙——因为队内斗争影响整体利益,但是米卡-哈基宁却不这么认为。

  最近,两届F1世界冠军与迈凯轮双星——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合拍了一个商业短片。具体情节是讲述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在结束赛场的厮杀后,开车返回酒店的生活过程。在这个短片当中,体现的主题思想是:要想成为冠军,就必须懂得在适当的时候选择“放弃”。

  前芬兰飞人表示,这次活动增进了他对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的了解,并指出凭借朗-丹尼斯的经验,他相信迈凯轮一定的很好的处理队内两位车手之间的竞争,根本不用担心上面的事情发生。

  “我和他俩有过良好的交谈,而且非常有趣。”米卡-哈基宁说道,“这让我想起了与大卫(库特哈德)比赛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们之间的热度,这是很正常的。”

  “根据外界的视点,情况可能看起来不会这么简单。但是我认为,他们仍然合作的非常密切。当然他们也必须这样,同时这是很难做到的。”

  “这是一个非常棘手情况。但是朗(丹尼斯)能够给予他们方向、指导和建议。通过这么多的比赛,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想想从普罗斯特与劳达合作开始,有过多少为车手为世界冠军相互竞争。所以他拥有给予指示的丰富经验。”

  “我认为,他正在使用自己的经验尽最大可能的处理好阿隆索和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我不相信这会变成一个问题。我相信最棒的车手将最终赢得世界冠军,这正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哈基宁接着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