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助学行动赢得社会广泛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3:05  新浪汽车

  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布了其推行的爱心助学计划的初步实施情况,这个暑假在浙江省内将有120位大学生由其资助进入浙江企业实习工作。在本月14日由浙商理事会主办、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300C独家赞助的《新主业、新战略——转型期浙商主业的新选择商业论坛》上,克莱斯勒宣布启动了该爱心助学计划,为即将毕业的优秀大学生设立助学基金并提供实习方面的帮助,此举得到了在场企业的鼎力支持和热烈响应。目前,已经过去半月,记者就公众所关心的问题深入学子实习企业进行采访。

  记者在位于杭州石祥路的Chrysler300C专卖店采访了在店中担任见习销售代表职务的浙江理工大学王同学,王同学今年20岁,目前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王同学说:“非常感谢克莱斯勒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实习的机会,自己感到非常的幸运。能在毕业前得到这样的帮助对自己将来选择就业确实帮助很大!”记者看到目前王同学已经很熟练的掌握了Chrysler300C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接待客户的时候已然颇有职业销售代表的风采。记者还从他口中得知,他的一个同学也在这里实习,负责财务方面的工作。据了解,目前在接受资助的120位学生当中,共有近30位在浙江各Chrysler300C专卖店实习工作。

  另外,在宁波、温州、义乌等浙江企业实习的大学生也纷纷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自己的实习经历。他们均表示非常珍惜克莱斯勒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在企业中接触到了在学校里学习不到的知识,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为将来最终选择就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记者还从一些企业处得知,实习大学生中不乏优秀的人才,企业方很有可能与其提前签定就业合同。

  就此次克莱斯勒携手浙江企业的公益助学活动,一些权威的公益活动组织均表示支持和赞许。“他们(克莱斯勒)开创了一个新的公益助学模式,针对性更强,是一次能大范围大面积的、具有实际意义的公益举动!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会有更多企业以同样的方式加入到公益助学的阵容中来。”据了解,今年浙江地区的大学毕业生近20万,2008年将达到28万左右,就业问题不容忽视,克莱斯勒此举无疑起到了表率作用。

  截止到发稿时,记者不断接到一些学生与家长的感谢电话,均对此次助学活动表示认可与推崇,他们认为克莱斯勒定会得到社会各方的尊重与信赖。记者也深信,通过此次助学活动,作为汽车领域领袖企业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将会不断赢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无论对其品牌美誉度还是旗舰产品Chrysler300C的销售,都是一次完美的双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