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举办清凉一夏真情回馈用户大型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2:56  新浪汽车

  从8月1日到8月20日,黄海汽车拿出专项资金,在全国售后服务站统一开展“庆祝黄海汽车助力国家登山队登顶珠峰传圣火预演成功,清凉一夏,真情回馈用户大型服务活动”。该公司提醒所有黄海汽车SUV和皮卡用户,在活动期间均可享受免费检测、免费三包、免费更换和优惠维修等项服务。

  活动期间,将对发动机、空调、行驶、电器、转向等五大系统、18个项目实行整车免费检

  测,活动期间服务站对保修期外的黄海汽车用户,维修工时费实行8折优惠;不记车辆行驶里程,免费三包处理特殊配件---中控锁、中控锁盒、车门内外拉手、大柴神皮卡脚踏板及离合器系统等。

  据黄海汽车售后服务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服务活动将重点围绕向用户提供安心用车、安全用车、满意用车的指导思想来进行。该负责人称:“黄海汽车是中国国家登山队的唯一指定用车,不久前更是助力国家登山队完成了珠峰圣火传递的测试工作。厂家借此机会,也是要和黄海汽车的广大用户一道来分享荣誉、分享奥运带给国人的快乐”!

  据了解,黄海汽车在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有300余家,售后服务体系健全,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为保证将本次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充分让广大用户受益,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实施计划,并派出负责人员协调并现场督查,确保活动有效、顺利开展。

  在国内同行业,黄海汽车的SUV和皮卡产品已连续多年保持业内领先优势,其根本原因就是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和服务理念落实到了每一个细节,保证了用户无后顾之忧,专题服务活动分阶段开展接连不断,对集团客户实行上门及定期跟踪服务,正有力地一步步树起黄海汽车的强势品牌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