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全新后驱运动型跑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1:03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新款跑车
图为现代新款跑车谍照

  作为现代旗下运动型跑车Tiburon的换代产品,近日全新的后驱车型在进行高温测试时曝光,但目前还不清楚现代是否会沿用Tiburon这个名字,也有可能为了突出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重新命名。

图为现代新款跑车谍照
图为现代新款跑车谍照
 
图为现代新款跑车谍照
图为现代新款跑车谍照

  这款新车与Tiburon相比最大的不同是由前轮驱动方式改为后轮驱动方式。由于采用了与现代概念车Genesis相同的BH平台,因此新款的跑车车身也随之变大。现在的Tiburon可以选择搭载2.0升四缸引擎或者2.7升V6引擎,而新车将会完全放弃使用这两款发动机,据传有可能使用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直喷引擎或者一台3.8升V6引擎。而顶级车型将使用马力更为强劲的4.6升V8发动机,不过这些都还不能确定。(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