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和XC90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33  京华时报
沃尔沃C30和XC90下半年上市

沃尔沃C30

更多C30精彩图片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日前透露,下半年将有全新进口C30和运动版XC90两款新车在中国上市。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同比增长81%,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豪华车品牌。

  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两厢车,装备5缸发动机,排量从2.4升到2.5升,采用双门与四座设计,展现了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加上取自安全概念车(SCC)与你的概念车(YCC)等多款沃尔沃概念车的车身与大面积玻璃尾门等设计元素,使沃尔沃 C30拥有最佳路况视野。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也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装配了新型3.2升6缸汽油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加上独特的运动外观、运动底盘和充满运动感的内饰,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动感驾驶体验。

  据柯力世介绍,今年1-6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同比增长81%,全年增长有望达到100%以上。沃尔沃汽车期望中国市场在未来几年中会成为沃尔沃全球排名前五位的市场,为此将实施新的品牌和市场策略。除了销量持续稳定增长的国产S40外,沃尔沃将不断扩大产品线,并增加经销商的销售和服务网点等。(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