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推出两款油电混合动力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18  京华时报

  通用汽车两款油电混合动力版的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上周五正式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根据提供的数据显示,与目前汽油动力的原型车相比,混合动力版的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幅度可达40%。 这两款车在城市道路上每百公里的油耗为14.1升到14.8升,比原型车少耗油6升左右。

  通用汽车介绍,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搭载的是通用汽车联合克莱斯勒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通用汽车透露,这个双模混合动力系统明年还将陆续装备在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以及雪佛兰和GMC品牌下的部分皮卡产品上。

  油电混合动力版的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目前还没有具体定价,初期通用汽车将会给油电混合动力版的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每辆车增加10000美元的成本。随着销售的增加,但车辆成本将会降低,相应售价也会下调。据透露,通用汽车混合动力版SUV的产销计划为10000辆。(江云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