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物汽贸金杯阁瑞斯包销让利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物汽贸汽车销售中心近期限量包销一批金杯阁瑞斯S超豪华版商务汽车,原价为16.98万元,现仅售价12.98万元。

  包销的阁瑞斯配备丰田技术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495QF-E发动机,配有进口车身钢板及进口发动机平衡轴及点火系统,其中底盘采用螺旋弹簧前置斜定位式独立悬架,无缝一体化车身设计、四门防撞钢梁、前门无焊接技术、电子SRS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拉门自动锁止等增加了整车安全性能。可调节性型机舱式座椅,能够随心移动、组合、旋转、改变空间的配置。双侧移门设计和宽绰的人体活动空间,随手可触的人性化设施,全面解禁旅途的束缚,充分营造出舒适惬意的商务氛围。

  (杨广)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