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顺“出征”环沪港自行车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二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已于7月15日从香港拉开战幕,这次赛事将由香港经广东、江西、浙江最后到达上海,全程分5站共7天,行程2300公里。35台福特全顺成为大赛公务用车,包括11台6座快运车和24台长轴/加长轴通勤车型,其制造商江铃汽车也由此成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用车赞助商。

  据了解,全顺是福特汽车公司在欧洲开发的经典商用车型,上市40年来创造了超过500万辆的传奇销量。国产全顺车型覆盖3座到17座,自国内上市以来,屡次获得各类轻客商用车大奖,销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递增,成为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领导品牌。今年上半年,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零售销量达到12600台,在中高级别轻客市场上继续保持销量排名第一。

  (杨广)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