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4S店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2  太平洋汽车网

乐风1.6L预计6月底上市搭载凯越发动机(组图)

图为雪佛兰乐风

  广州已经连续十多天维持超过35度的高温,炎炎烈日对大家出行都造成了影响,笔者走访汽车市场也感觉到人流比起春秋季节都要少许多,8月初正是夏季气温高峰期,对于希望近期购车的朋友而言,高气温与高车价同样烦人,现在如果有哪款车可以有个大幅的优惠,可谓夏季凉风必将吸引不少关注。

  乐风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乐风1.4 SL MT

  7.49万

  6.8万

  6900元

  乐风1.4 SE MT

  8.19万

  7.5万

  6900元

  乐风1.4 SE AT

  8.99万

  8.3万

  6900元

  笔者近日从广州的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乐风车型的优惠幅度有了较大的提高,一方面笔者走访车市以及从销售口中都了解到目前乐风的现车都比较充足,各型号的都有现车提供,以银色和蓝色居多,订车也是10天左右。另一方面,车价的优惠也提高到了最高7000元左右,最配置的1.4L自动型目前的优惠价格只要6.8万,而旧款(前车窗仍是手动的型号)目前优惠更达一万元,不过旧款的现车较少,现在生产的都是新款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就近的4S店了解一下。

  (小豚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