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上市半月销售火爆 车主认为不负所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52  新浪汽车
迈腾上市半月销售火爆车主认为不负所望(图)

周先生的迈腾

  炎炎夏日挡不住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近日,记者在一汽-大众北京骏宝威4S店看到了门庭若市的景象,前来询购迈腾的顾客络绎不绝。这款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轿车一经上市即已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据悉厂方正加大马力生产以缓解供不应求的现状。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首批用户对迈腾的口碑颇佳。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对市场上的火爆反响早有预见,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迈腾与此前市场上流行的‘中庸为上’的中高级车大有不同,它技术领先、配置高端,而且保留了纯正的德国风味,它非常适合那些追求社会地位、专注事业成就的新兴精英人群,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这个群体正在迅速增长,所以我们坚信迈腾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不过迈腾究竟怎么样还得消费者说了算。那么已经提车并且与爱车相处了一小段时间的车主对迈腾作何评价呢?记者恰好在骏宝威4S店遇到了前几天刚为自己的迈腾上了牌照的周先生,他在言谈中对迈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国产迈腾没有让人失望。

  周先生表示从去年年底准备换车时就一直关注迈腾,而且在4S店开始接受预订后就早早下了订单,因此在迈腾7月11日上市后一周内就提到了车,并且在7月下旬给爱车上了牌,当之无愧的成为迈腾的首批用户。周先生表示能够最早驾驶迈腾行驶在路上,是非常不错的感觉。

  因为热爱汽车,周先生对汽车技术颇有研究,而他认为迈腾最大的亮点是PQ46平台以及1.8TSI发动机。他表示,在磨合中每天都能发现迈腾的新优点,比如废除手刹使刹车变得更轻松的EPB和AUTO HOLD功能,比如使雨天行车更安全的智能无骨雨刷,等等。而给他印象最深刻的仍然是迈腾的悬挂和发动机表现:迈腾的悬挂在驾驶感与舒适性之间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平衡,而发动机力道十足,加速时能够体会到一定的“推背感”。“当初有朋友觉得我过早预订会有风险,现在则夸我当时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周先生为自己的“慧眼识英雄”颇感自豪。

  总体来说,周先生对于迈腾1.8TSI是持绝对肯定的态度,相信能够代表很多迈腾车主的观点。可以预见,在车主们的称赞声中,迈腾的热度还会继续升温。今年的最热门车型,当数迈腾无疑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