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NCAP--斯柯达法比亚碰撞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01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法比亚
图为斯柯达法比亚  更多资料图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成 绩

  成人乘员保护  4星

  正面碰撞 13分(满分16分)

  侧面碰撞 15分(满分18分)

  儿童成员保护  3星

  综合分 36分(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2星

  综合分 17分(满分36分)

  简 评

  正面碰撞

图为
图为正面碰撞现场图

  碰撞中,前排乘客的空间变形较小,表现出了车身结构一定的稳定性。但是仪表板的结构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膝盖与大腿仍存在一定的威胁。

  侧面碰撞

图为侧面碰撞现场图
图为侧面碰撞现场图
 
图为
图为侧面立柱碰撞现场图

  如果只参看模拟人的数据,在侧面碰撞和侧立柱碰撞的测试中,法比亚能够得到满分。但是由于后门向车厢里的挤压幅度较大,所以丢掉了一分。

  儿童保护

图为儿童保护效果
图为儿童保护效果

  在正面碰撞与侧面碰撞中,法比亚对1岁半的儿童保护得到了满分的成绩。但是3岁左右的儿童在侧面碰撞中,限制装置发生了旋转,头部没有得到有效的保护,存在一定受伤的可能性。

  行人保护

  法比亚对行人腿部的保护比较好,取得了满分。而引擎罩前端的保护措施没有得分。

  安全装置

  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面头部保护气囊。

  被测车型概况

  车型:5门掀背

  年式:2007

  净重:1055公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