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低价上市 震动两厢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图为F3R
图为F3R  上市专题
  昨日,比亚迪汽车宣布全新两厢F3R正式在全国上市,历经3个多月的广东、山东等五省试销后,F3R又推出更低价的实用型,向两厢销售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本次上市的F3R共4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休闲型、活力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5.98元、6.88万元、7.28万元、8.18万元。与4月12日的部分省市上市不同的是,此次F3R增加了一款新的车型实用型,给年轻车友预留了DIY改装的空间,将最大发挥F3R的运动和时尚感的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将F3R的价格下探到6万元以下有点意外,势必将对其他两厢车型造成巨大压力。另外,4款车型全部增加了镀铬横向前格栅、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钛银装饰中控台和镀铬内外侧门把手等4项配置,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夏治冰表示,目前来讲,比亚迪汽车推新车的速度还比不上销量快速增长的速度和市场需求量的增长速度,但比亚迪并不在乎对车型精雕细琢时流失的销量,注重的是长远、持续和健康的发展。今年将要推出的F6、F8,也都是比亚迪潜心打造的精品车型,有信心再创奇迹。
 
  分析人士认为,F3在中级车市场以低价取胜,F3R的延续了这一定价策略,其售价甚至低于目前主流的AO级车。F3上市22个月,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比亚迪F3R全面上市后,该公司终于实现中级轿车领域两厢和三厢“协同作战”,有望打破合资车型对A级两厢车市场的垄断,改变目前的竞争格局,同时对自主品牌后续A级两厢车的跟进将起到很大的强心剂作用。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