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携手张艺谋开启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8:36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活动启动仪式

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活动启动仪式

  2007年7月30日,北京奔驰-戴克在北京举办了第一万名(10,000名)克莱斯勒300C车主的交车仪式,而这位特殊的车主正是我国著名的导演、北京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仪式上北京奔驰-戴克联合张艺谋导演宣布了由双方联合发起的克莱斯勒300C “和谐基金”正式启动,基金首期启动资金为60万元人民币,并且,从即日起,北京奔驰-戴克每售出一辆克莱斯勒300C轿车,300C“和谐基金”将得到100元人民币的捐赠。此后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将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小学建设,以及职业教育等相关公益领域。

  对于此次张艺谋以第一万名车主的身份与克莱斯勒300C共创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双方都表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北汽控股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更是坦言“300C的用户是象张艺谋这样一群很有社会责任感,很有公益心的群体。我们的车主中,很多人坚持做义工,坚持给贫困大学生每年资助学费。因此我们和车主一起发动了此项基金。克莱斯勒300C为车主和公益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承载了责任与爱心的300C“和谐基金”也将会在车主中间掀起一番公益风暴,不但延续了克莱斯勒300C一直以来的公益行为,同时也表明了克莱斯勒300C作为豪华车新理念的代表,将公益与艺术进行和谐的统一。”

  作为第一万名300C车主,张艺谋导演对300C大为赞许,他认为克莱斯勒300C典雅阳刚,有肌肉感,造型风格个性鲜明,从第一眼的印象上便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另外300C也做到了安全和环保。他认为“眼界决定世界”的300C很像电影创作,每个人的眼界不同,就会看到不同的美的世界。正是去捕捉这些美,并把它展现给更多的人,才丰富了大众的世界。正是因为在艺术和公益上的相通性,二者携手创办了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除了表示出对克莱斯勒300C的喜爱之外,还表达出对“造出好车”的北京奔驰-戴克的钦佩,在肯定双方在公益事业上的共同认识的同时,张艺谋还强调在未来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300C“和谐基金”当中。

  源于公益 和谐为本

  作为本次仪式的两大主角,克莱斯勒300C与张艺谋导演本次的联合是基于双方对于公益的认识。在《一个都不能少》、《千里走单骑》等影片中,张艺谋导演将他的视角锁定在特定的需要帮助的人群当中,展现了其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在被任命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之后,张艺谋导演艺术与公益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克莱斯勒300C公益“大家”的风范,也不是凭空而生,是其在公益领域扎实的脚步与不断的付出所得来的美誉。从新车上市时对国内10家高校的300名汽车专业的学生的300万元资助活动,到 “在音乐中寻找光明”的克莱斯勒300C携手Kenny G经典CD义卖,再到如今正在进行的大学生“知行”暑期实习计划,克莱斯勒300C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帮助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群实现其梦想,回报中国的产业和社会。此次联合张艺谋导演发起的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更是克莱斯勒300C一直以来为对中国教育和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公益事业的延续。

  能够令艺术大家张艺谋与克莱斯勒300C结合起来的契机,一方面是公益项目,另一方面是克莱斯勒300C产品本身。张艺谋作为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的第一万位车主,很好的见证了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自上市以来,克莱斯勒300C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今年上半年销量飘红,6月销量一举越过2000台,成为美国豪华车在中国市场上首次月销量突破2000台的车型。随着销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对市场、对公益活动的持续投入,让克莱斯勒300C真正成为了“富有责任感的人”开的车,成为新豪华车的典范。

  艺术气质 不谋而合

  另一方面,除了在公益方面不谋而合,本次合作的另一个基础则在于克莱斯勒300C的产品魅力与张艺谋导演的艺术气息相得益彰。张艺谋导演的艺术“大家”身份毋庸置疑,曾被美国《娱乐周刊》评选为当代世界二十位大导演之一的他,一直都是中国电影的一面旗帜。张艺谋所推出《红高粱》、《英雄》等影片让中国电影逐步走向了世界,从作品及塑造的形象中,可以看到他自身的艺术大家风范与气质。

  作为克莱斯勒集团投放中国的首款车型,克莱斯勒300C更传承汽车百年设计精髓、融合精湛德国制造工艺,以大气磅礴的设计手笔、安全环保的内部空间和经典的豪华配置营造出一种大方、平宽、正直的艺术特质,并获得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评价、达到欧洲IV排放标准、两年多全球热销40万辆并囊括国际车坛60余项大奖。在中国上式之初更获得中国最具分量的CCTV年度高级轿车大奖,为中国高端汽车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新体验。

  艺术的和谐带给人美的享受,汽车制造的和谐带给人豪华的体验与安全的感受,公益的和谐带给人社会的温暖与责任,克莱斯勒300C正是艺术造车、公益奉献的典范。在定义了豪华车的一个全新理念之后,克莱斯勒300C正在沿着既定的方向,坚实的前行,迈出在中国市场收获的每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