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新蒙迪欧同平台 国产Mazda6明年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31  网上车市
与新蒙迪欧同平台国产Mazda6明年换代

Mazda6

  一汽马自达的Mazda6从上市到现在已经3年多了,经历了几次小改款至今仍保持着月销量3100多台的战绩,可谓是中级市场上的一棵常青树了。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马自达为了增强在中高级车领域的竞争力,Mazda6将加快全新换代车型的推出速度,全新一代Mazda6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土及海外市场上市,半年后在中国地区实现国产。换句话就就是一汽马自达的全新一代Mazda6将于明年年中登陆中国。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一汽马自达各4S店的总经理已在日本工厂里试驾了这款全新换代的Mazda6了,由于保密措施非常严格,未能拍得新款Mazda6的照片。值得期待的是,新款Mazda6将不会针对国产而做任何外形上的改动,运动化的产品定位也不会有丝毫改变。这次日本马自达工厂为一汽马自达各4S店的总经理提供了,排量为2.0L和2.5L的全新Mazda6试驾车。另有消息表明,新款Mazda6还可能将搭载3.5排量的“Cyclone”V6发动机。

  新款Mazda6新马自达6将采用CD3-2生产平台,该生产平台是基于CD3生产平台进行改进的。这就意味着新款Mazda6及马自达自家的Tribute(马自达的SUV车型)和福特新蒙迪欧、美规版福特Fusion、水星Milan和林肯MKZ都将会在这一平台上共享生产。

  通过一些新款Mazda6曝光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新款Mazda6有着峰巢形的进气栅,谍照中车辆所用的车前大灯似乎是生硬地转自RX-8上来的。

  全新08款Mazda6从外形上看比现在的Mazda6更加动感,车身尺寸也有了增加,长度比原来增加了6公分。很显然,新Mazda6尺寸上向内部更宽大的竞争者丰田Camry和福特Fusion看齐。另外,采用了更大的轮毂配更薄的轮胎,尾部和侧面线条更有跑车的意味。整个侧窗的线条变成了圆弧型设计;而尾部似乎要比之前的短了不少,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相信随着新款Mazda6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将拥有“亲近”它的机会。(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