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蒙迪欧采用DURETAC-HE2.3发动机 达欧4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2:12  新浪汽车

  2、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采用福特先进的DURATEC-HE2.3发动机,是针对即将国产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专门设计开发的,并未被其它品牌车辆所使用。DURETAC-HE2.3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排放标准达到了欧四。它采用了各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同级别产品拥有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更高的排放标准。DURATEC-HE2.3与福特先进的变速箱配合,构成了强劲的动力系统,为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出众的驾驭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3、关于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具体的产品配置和价格区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于合适的时间对外公布。感谢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对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关注和支持。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2007年7月20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