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9月7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9:37  财经时报

  将于9月7-10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主题为“环保 节能 绿色制造”的“2007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和“200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进展顺利。

  它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三大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两会一展”是在天津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创建的一个国际化的综合服务平台。自2005年起,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已经举办了两届,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是首次举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今后将每年固定在这一时间举办,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工程技术专家与国际同行一道交流,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付于武说。

  据论坛主办方之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介绍,由于此前已经举办了两届,在业内反响非常好,因此很多人想参加今年的论坛。但为了保证效果,今年的论坛人数打算控制在600人左右,参加者主要为政府官员及企业领导和行业专家。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说,在中国汽车业可持续发展方面,还有许多问题,通过一年一度的天津论坛,业界可以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充分探讨,从而推动汽车产业进步,这也是举办论坛的目的所在。

  论坛所在地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则表示,天津滨海新区被定位为经济增长的第三极;而天津始终以制造业作为城市发展的根本,把吸引一汽丰田以外的整车厂落户作为现在工作的重点,论坛正好搭建了这样一个桥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