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 BMW&MINI “感受完美”试车活动登陆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7: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7日,成都)“2007 BMW & MINI 感受完美”大型试车活动于7月26日正式登陆成都。本站活动将持续4天,众多宝马车主和车迷朋友将亲身体验BMW和MINI的全系列产品,感受纯粹驾驶乐趣。

  自2001年首次登陆中国,今年已是宝马连续第七年举办“感受完美”大型试驾活动。该活动由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携手各地经销商共同举办,充分表明了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2007 BMW & MINI 感受完美”于3月15日在杭州正式启动,巡经昆明、温州、重庆、泉州、西安、无锡、沈阳、长春、南京、哈尔滨、宁波、青岛、成都、郑州、石家庄、长沙、上海、太原、武汉、呼和浩特、北京及义乌,最后将于11月在珠海落下帷幕。全程24站,预计将吸引超过2万人参加试驾,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成都站活动中,参与者均有机会试驾BMW 3系、新BMW 5系Li、BMW 7系轿车,BMW 6系,BMW X3、X5,及MINI品牌车型,并且还有机会体验宝马生活方式的最新产品 。

  新BMW 5系Li于去年底刚刚推出,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将宝马经典的操控特性和行驶性能,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与全新的娱乐系统完美融合。

  新BMW 5系Li车型轴距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这种全新的尺寸也体现在后排座椅和可用空间上。加上专为新BMW 530Li和BMW 525Li开发的全新后控制台及组合娱乐系统,新BMW 5系Li出色的舒适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新BMW 530Li所装备的3.0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极其出色,最大功率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顿米。大于63千瓦/升的升功率,充分展示了BMW高输出功率和低油耗的卓越发动机技术。新BMW 530Li的0-100公里/小时提速仅需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创造了同级别轿车的高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