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发力国内市场增设京沪穗三大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5:03  新浪汽车

  近日,在比亚迪汽车媒体沟通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比亚迪F3销售达到5175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01%,成为国内销售数量最快达到10万辆的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同时以65%的整体业绩增长率成为主流车企的第一。

  在此次会上,记者获悉,比亚迪还将针对国内汽车市场环境,增设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专区,同时将经销网络进行扩容,在今年上半年60家4S店和100家2S店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网点布局,将新增40家4S店,力求下半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有进行新的突破。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向记者表示,目前,F3R在上半年5省市上市热销之后,7月份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上市发售,实现F3与F3R比翼双飞。同时比亚迪中高级车F6将在10月份上市,比亚迪首款硬顶敞篷跑车F8将在12月份前上市,这将对比亚迪汽车的销量与品牌建设带来直接的帮助。而F6车型的两款2.0L2.4L发动机都是比亚迪汽车自主研发出来的高性能发动机。

  夏治冰总经理称,今年比亚迪汽车销售目标为15万辆,但由于产能等问题上半年完成了5万多辆任务,随着比亚迪西安工厂在7月份将完成第二个10万辆产能的建设,20万辆的总产能将对完成今年销售目标带来最大的支撑。同时F3与F3R的自动波车型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