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级车市再添新军 名爵7系8月亮出价格底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1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昨日,MG名爵系列四款车在广州地区首次亮相,分别是MG7、MG7L、MG TF和MG老爷车。记者从MG名爵广州经销商处得到确切消息,南汽MG名爵7系两款新车已确定8月28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首批投放的将是7系以及7系加长版。

  名爵7系售价不超25万

  MG名爵广州经销商表示,名爵7系两款车都将配备1.8T和2.5V6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售价预计7系在25万元以内,7系加长版在30万元左右。此外,为确保MG名爵保持其原有的英伦色彩,7系将不会推出低配置车型。据了解,MG名爵TF跑车也将会紧接着在9月或10月推向中国市场。此外,还有一款新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推出。目前全国首批40余家4S经销商已经招募并签约,广州华泓专营店是名爵7系广州地区独家代理。

  据了解,MG名爵方面表示其研发中心仍放在英国长桥。今后5年的产品研发都将继续在英国完成。南京浦口作为制造中心将会生产全系列各个排量的车型以及包括从1.1L、1.4L、1.6L、1.8L、1.8T到2.5L等多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MG名爵的销售计划是5年之内达到20万辆。

  上市即与迈腾火热交锋

  当记者问起MG名爵锁定哪些竞争车型时,经销商毫不讳言,当即数出迈腾、天籁雅阁2.0、马自达6、领驭、凯美瑞等等,将是7系要直面的对手,而7系加长版则将与奥迪A6L等商务车型同台竞技。

  早在迈腾高调上市之前,中高级车市早已是剑拔弩张,经销商所列举的以上车型,其价格体系并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调。更有业内人士认为,上汽乘用车自主品牌荣威750 2.5L已经把价格定在了23.18万到27.68万元之间,荣威的提前价格公布给了名爵7系更多制定的空间,但同时也陷名爵于被动。 本报记者 梅勤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