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小Q讲不完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18  新浪汽车
我和小Q讲不完的故事(图)

QQ资料图片

  前不久无意中看到新浪的汽车论坛上的一条有奖征文,题目是“我和我的第一辆车”,刚刚看到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感觉,可是当我卖掉了我的第一辆车以后,我特别想写一写我自己的感受,或许和别人一样我对于第一辆车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可是对我来说有些东西别人永远都无法体会!

  其实写这个不是为了参加什么征文,更不是为了得什么奖品,可正是因为征文的题目给了我一些启发,所以写一写感受也未尝不可,只希望以此来纪念我的第一辆车--小QQ,并且希望它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

  最开始的时候,我总是羡慕别人开着自己的车在马路上兜风,而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我,却从未有过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车的奢望,后来无意中朋友的鼓动使我有了念头,我是属于一个有了目标不实现就不死心的人,所以这种感觉越发的强烈,于是我开始搜集大量的资料,仔细的去定位,终于,在2004年的6月,我决定买一辆奇瑞QQ1.1型轿车,因为我当时的经济条件只允许买这个价位的车,所以衡量了诸多因素,对比了很多车型后,我决定买它,在那年的7月14号,也就是我24岁本命年生日的那天,我得到了它!

  由于驾照刚刚拿下来一年的时间,最开始的时候我开起来还有些生疏,可是练了17年的体育使我的反应灵敏度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因此开起来也不算费劲,慢慢的,我熟悉了对它的操控,也就越开越顺手了。

  到现在尽管已经过去三年的时间了,但是我依然记得第一次它“出事”时的场景,那是一个下午,我在小区内的超市停车买东西,买完后我需要倒一下车再回家,结果“悲剧”发生了,倒车时没有看后面的情况,结果正好过来的一辆奥拓被我的小Q顶个正着,加上奥拓的门子比较薄,一下子被我的小Q顶进了一个大坑,司机当时很无辜的下来对我说:“哥们,再深一点我就出不来了”,我一看差点笑出来,那奥拓的门都变形了,那哥们是从另外一个门里出来的,没办法,只好去给人家修,还好都是一个小区的,他并没有麻烦警察大叔,否则我既要给他修车,还要被扣分!

  小Q也有它“生病”的时候,作为它的主人,我当然义不容辞的去给它看病,有一次我怎么打火也打不着了,就停在马路中央,我当时就对它说:“宝贝,争点气啊,乖,咱到路边歇着去行吗?”你还别说,后来再一打火,果然就着了,我赶紧把车停到路边,检查它的“病因”,人病了要马上去医院看,否则就会耽误,车也一样,我没有耽误,赶紧打电话叫来救援,连夜将我的小Q修好了,看着它健康了,我的心里也舒服多了,尽管那天修完已经是深夜了,可我一点都不困,反倒是精神了许多!

  和小Q的故事太多太多了,一时肯定是讲不完的,如果有兴趣的话,请给我留言,我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慢慢讲述的。如今尽管它已经不再属于我了,但是不管今后哪位好心人得到了它,我都衷心的希望您能够善待它,去精心的呵护它,在这里我提前对您表示感谢,它也会出色的完成您所要完成的每一次任务的,我相信一定会的!(新浪网友:bipeng96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