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筹建大型微面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确切渠道获悉,浙江吉奥目前正秘密筹建一个微型面包车基地,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这是继收购陕西汉江汽车后,吉奥建立的第二个微型车基地。

  吉奥品牌总监陈敏表示,吉奥确实正在操作微面基地项目。但是目前和3个地方的政府部门都在洽谈,虽然和其中一个政府已达成意向,还没有正式签订协议。记者了解到,这个与吉奥达成意向的政府是山东烟台。

  浙江吉奥主要生产SUV和皮卡,今年上半年,吉奥出口汽车达到6500辆,今年6月“吉奥”被认定为国内驰名商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