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国际车展 众厂商近身肉搏上演冤家路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23  新浪汽车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2007年8月2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名车荟萃,新车云集。全球车商豪强相处一室已在所难免,“冤家无处不相逢”的局面注定将给车友带来无限的“快乐”。“新车、降价、小排量、两厢车、热门车”,车商围绕车市焦点展开争夺,不论是买车族还是换车族都会从中找到值得关注的亮点。在哈尔滨国际车展十年华诞上,究竟有几对豪强不期而遇,上演近身肉搏,让我们通过车市最焦灼的热点,来预测车展上豪杰血拼的惨烈程度。

  n疯狂降价争割肉 车价浮沉谁当先锋?

  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面对众多下线新车的集中逼近,许多主流车型纷纷降价已成定局。凯旋、思域、骐达、Mazda6、伊兰特、君越、新宝来、桑塔纳3000、polo劲取、雨燕都将实现5000至20000元的降幅。车商将在本届车展期间展开降价、增配、赠送礼包、油票、抽券返现、加赠保险等众多优惠。预计十万元价位车型将成为降价先锋的主力。车商薄利多销的策略,使车展上出手买车显得最为明智和实惠。

  n小型车反击 自主品牌鹿死谁手?

  经济型车虽然利润不高,可是销量却十分可观,同时也是众多国产车型必争之地。奥拓、奇瑞QQ、长安奔奔、哈飞路宝等一批最具实力的自主品牌,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时尚漂亮的外形、可与中级车相媲美的配置,来吸引消费者。吉利汽车的自由舰改款、上海华普海域MB、比亚迪两厢F3、长城汽车等经济车型将为小型车整体发力,展现别样的精彩天地。

  n江山待有新人出 新车风骚谁独领?

  车友将随着哈尔滨国际车展的到来,迎来东北车市又一个“新车爆发期”。迈腾、Mazda6、东方之子Cross、海马3、斯柯达明锐、一汽丰田卡罗拉、比亚迪F3-R等新车最值得车友期待。目前,众车商正积极制定保障措施,保证车展售车供应,加快提车速度。车友除了“远观”那些劳斯莱斯、宾利、光冈、法拉利、玛萨拉蒂、保时捷、加长悍马等豪华车、高端进口车之外,下线新车超值的价位和时尚的配置,对车友来说,更具现实意义。

  n乱花迷人眼 两厢车谁是英雄?

  去年掀起的两厢车旋风仍将是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据统计,本届车展至少有8款全新两厢车亮相。两厢SX4、铃木雨燕、本田飞度 、日产骊威、POLO劲情、标致206等备受衷爱的两厢车将产生激烈的角逐。在交通拥堵、车位紧张、油价高企的大背景下,两厢车经济实用、操控灵活、便于停车、油耗较低的优势使两厢车有望突破车展上的售车纪录。

  n扯别的没用 热销才是硬道理!

  捷达、夏利、QQ、凯越、福克斯、思域、凯美瑞、雅阁、帕萨特领驭等在今年车市上一直保持不俗业绩的车型,都将在本届车展延续旺盛的人气。但是,虽同是热销车型,却因在车展平台上应对举措的差异和优势的快速转换,竞争将空前激烈。从5万元到25万元,每一个价位都有十几款甚至几十款车型可供车友选择,所以,想打动消费者绝非易事。在这种情形下, 部分车商正在酝酿调整热销车型的价格,推出降低车展火药味的优惠政策,扩大销售。

  详情请关注哈尔滨国际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harbin.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