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推出意大利旅游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59  钱江晚报

  您知道吗,米其林除了提供高品质轮胎产品,还已经出版运作了一百多年的地图与旅游指南?近日,米其林公司在上海推广了其新推出的《意大利》旅游指南一书及米其林地图与旅游指南业务。

  2006年,米其林旅游指南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当年4月成功推出了第一本中文版的旅游指南——《欧洲经典游》,之后又陆续推出了《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旅游指南。这三本指南上市以来,读者和市场的良好反馈,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了国民对出境游的向往,以及对深度旅行的认可。截至目前,三本旅游指南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40000本。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传播部总监高山先生在上海的推广会上表示:米其林旅游指南的最大特色在于详实、客观、有趣地讲述目的地的历史文化背景,给景点评定星级,同时兼顾实用信息,“探寻精彩,意‘游’未尽”正是米其林的《意大利》指南给中国旅游者最好的礼物。(高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