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SUV Mesa将量产 皮卡底盘造型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44  新浪汽车
图为Mesa
图为Mesa SUV

  在上海车展上,起亚展台上的概念车KCD-II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的眼球。最近,有消息称以KCD-II为蓝本的起亚中尺寸SUV Mesa不久将亮相。

  起亚这款SUV是以皮卡的底盘为基础平台,在前进气格栅与车轮毂的设计上与KCD-II十分相似,虽然脱胎于概念车,但外形的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

图为
图为Mesa的前进气格栅
 
图为
图为Mesa的轮毂

  Mesa的概念车最先亮相于2004年的北美车展,与福特的探路者(Explorer)属于一个级别的SUV。当时就有消息称该款车即将量产,但随着皮卡底盘的SUV陷入一个低迷时期,起亚曾一度想放弃量产的计划。目前,起亚打算重新的启动量产Mesa的项目,并有可能在今年的国际车展上展示这款全新的量产车型。

  虽然,到目前为止,相关的车型数据还是个未知数,在当下轿车化底盘的SUV大行其道的市场,这款皮卡底盘的SUV能否在细分领域里占有一席之地,其难度可想而知。不过,从它时尚的造型和与概念车亲近的血缘来看,很难把它与皮卡联系在一起。(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