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2010年前产6款自主品牌车 定名为北京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8:23  金羊网-新快报
北汽2010年前产6款自主品牌车定名为北京牌

北汽自主品牌轿车定名为"北京牌"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晰瑶 实习生 徐小玲) 上周,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在深圳公布了北汽自主研发车型投产的时间表,他告诉记者,2008年-2010年,北汽将产6款自主品牌汽车。

  徐和谊表示北汽的自主品牌开发一直在进行着,未来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分为两个系列:越野车和名为“北京牌”的轿车,但各款车具体的名字还没有最后确定。2008年北汽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一款车,之后奥运会前还将推出另外一款,而2009年会推出一款,2010年至少还有两款车亮相,这就是北汽自主品牌的时间表。

  徐和谊还明确否认了之前“首款自主品牌轿车是在索纳塔基础上开发”的传言,他表示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是完全自己制造的,和韩系车没有关系,也不是在北京现代内部开发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