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7系8月上市 1.8T标准版预订价19-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名爵7系于4月20日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展后,其首款车型上市时间及售价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MG名爵——英伦名车零距离接触”全国巡展上海站启动前夜,《每日经济新闻》从名爵上海唯一特许经销店———威仕华凯汽车独家获悉,名爵7系即将于8月正式上市,其中1.8T标准版预订价为19万~22万元,名爵7系L预订价为28万~31万元。这一价格不仅摆出了首个中国人主导的国际品牌与主流中高级车品牌拼实力的姿态,而且给出一个比荣威更高端的定位,使1.8T荣威750的上市充满挑战。

  据介绍,“MG名爵———英伦名车零距离接触”全国巡展活动于7月15日启动,是MG名爵继上海车展后,首次进入全国与消费者见面,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分为东、南、西、北四条线覆盖全国27个城市,今日来到上海,MG7、MG7L及MGTF跑车都将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由于4月车展后来询价的人太多,而且名爵7系的订户也不少,经销商必须给一个交待,让名爵的钟情用户心中有底。”经销商在追问下透露了名爵7系的预售价,这种受追捧的现象对一个还未开业的经销店来说再好不过。

  据悉,在今日的巡展现场,将有名爵的订户与经销商现场签约,标志着名爵7系的上市进入倒计时。

  此前,在3月份的下线仪式上,南京名爵总经理张欣曾表示,名爵的竞争对手包括发动机排量在1.8L-2.5L的所有车型。目前,荣威7502.5L价格区间为23.18万~27.68万元、凯美瑞2.4L22.98万~26.98万元、君越2.4L21.98万~26.98万元、领驭1.8T21.48万~24.28万元,戈蓝2.4L16.98万~21.98万元。可以看出,名爵并不一味以低价冲击市场,在保持了与其英伦车系的最佳代表这一定位相一致的价格同时,也能抗衡现有主流中高级车,经销商对名爵这一价格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对于此次透露出的高端车型预售价略显意外的问题,业内人士认为,同排量的名爵7系L车型价格虽高出荣威750近4万元,但名爵7系L的轴距要比荣威长10厘米,由于加长型车目前在中国公商务车市场仍然受追捧,这将使名爵7系L占有一定优势。不过,由于名爵1.8T预售价已经公布,这给还未公布价格的荣威1.8T带来压力。此前有预计显示,荣威1.8T也将低于20万元,但是最终定价是低于名爵1.8T与其血拼中高级车市场,还是继续2.5升车型的高定价路线与名爵差异化竞争,值得期待。

  南京名爵方面表示,目前MG名爵首批经销商签约工作已经完成,另外观设计风格酷似08奥运主运动馆,而被业内人士称为“小鸟巢”的首批MG名爵4S店也已在许多城市接近竣工。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