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华获准生证 下半年上市预计6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陆风风华轿车图片 [更多图片]

陆风风华轿车图片 [更多图片]

  据江铃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介绍,“CV7”即为风华轿车,一款经济性家轿,是长安集团与江铃集团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轿车。风华“准生证”的获批,是对陆风汽车整体实力的肯定和认可。

  刘红山表示,风华“准生证”获批,标志着陆风汽车一直在努力打造的三大产品平台就此宣告完成,陆风汽车以全系列乘用车厂家的身份,开始全力进入轿车领域。第一个是越野车平台;第二个是风尚平台,轴距2.7米,这是一个中级轿车平台;第三个是风华平台,轴距2.4米,定位为经济型轿车。三大平台的完善,标志着陆风汽车的品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陆风汽车形象代言人———万科集团的董事长王石表示,整体感觉风华的预期价格会在7万元左右,如果能定价在6万多会非常具有竞争力。据悉,风华将于下半年全国上市,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经济型轿车。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