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静音,四大“静”技——金刚“静音”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2:50  新闻晨报

  话说怠速噪音挑战赛,吉利金刚以41分贝的超低噪音技惊四座,金刚“静”技实力大受肯定。消费者不仅深刻的认识了宁静舒适驾乘环境的重要性,也对吉利金刚的超群内质大为关注,尽管赛事早已告一段落,金刚的超级静音仍然伴随其销售量的节节攀升,为购车用户所关注。

  发动机舱——独特设计,动力降噪。对于汽车而言,动力系统是最主要的振动源和噪声源之一。而其支撑系统的优劣,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舒适性。而金刚采用特殊发动机下托架的设计,不管在怠速状态或高速运转时,都能很好地对发动机实施隔振和降噪。

  NVH工程——领先技术,宁静座驾。由意大利Alipalia公司SCS技术中心(菲亚特等知名品牌的NVH工程设计)的专业团队进行NVH工程处理,达到同级车的先进水平。多达几十处的降噪、防噪技术处理,怠速时噪音控制在41-43分贝之间,达到了更高级别轿车的水平。

  车身设计——动感轴线,充气减振。车侧方楔形动感轴线,流线形空气动力造型更具动感,并强化车身的整体视觉效应及有效降低高速行使的噪音;底盘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填充氮气双筒式减振器(此技术为奥迪等中高级车所采用),阻尼力特性好,与传统的液压式减振器相比,整车乘坐更平稳舒适,而且减震降噪。

  隔音材质——高效吸振,高度宁静。高强度的车体配合全车所采用先进降噪工艺和大面积隔音材料措施(包括车门、车顶、地板、后行李厢等),力求使金刚的车身宁静度达到同级车的最高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