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巴黎世纪之旅(7月24日):人生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40  新浪汽车

  人生的路,总是不如想象中那样完美;或者,人生的路,总是可以到达你追寻的轨迹。人生,便是自己指引给自己的那条或好、或坏的路。也许,你已经一路披荆斩棘到达胜利的终点;也许,你正在奋力前行无暇顾及两旁的风景;也许,你正在寻找一条可以找到方向的旅程;也许,你正在寻找一段生命的路。从北京、俄罗斯、白俄罗斯到波兰、德国、瑞士,最终到达法国巴黎,这不仅仅是百年的历史,不仅仅是穿越欧亚大陆的旅行,这更是一次生命的礼赞与无上的荣光!

  穿越--不仅仅代表着一种勇气、一种力量,它更意味着人生至高无尚的价值体验。

  时间--不是恒古不变的神话,追着太阳跑的人才真正体会到“天地合一”的神奇所在,每天一个时区,每天追赶一小时,每天都与时间赛跑。

  风情--不只是性感、不只是色彩、不只是文化,它是一只奢华、缤纷、绚丽的舞蹈,随性而舞,随风而迷醉。

  绿色--不单单是草原、森林、树木,他们是无声的巨大生命,他们的力量可以让心灵震撼。

  水--不仅是湖水、是河流、是小溪,他们的灵性让生命舞动,他们的美丽让万物汗颜。

  美丽的风景,总是在未知的路上;最美丽的故事,总会是下一个发生;美丽的生命,始终在追寻的路上……

  鄂木斯克的晚上,如此的安静,每个人梦想在明天继续前行!

  详情请登陆新浪博客:世纪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