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抽查汽车维修业户 21家违规汽修厂被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36  信息时报

  广州市维管处近日对30家汽车维修业户进行了检查,昨日通报的结果表明,只有9家企业资料齐全、记录完善,符合规定;21家分别存在不同的问题,其中4家存在签发虚假竣工出厂合格证的违法事实,12家维修企业不同程度存在资料管理混乱、维修单据保管不善、填写不规范等问题。交通部门对此分别作出了不同的处置。

  交通部门昨日通报关于对二级维护作业存在违规行为的维修业户处理情况,30家被检查的维修业户中,有4家维修企业签发虚假竣工出厂合格证的违法事实确凿,这些企业不仅要接受罚款,其二级维护委托资质也被取消;12家维修企业不同程度存在资料管理混乱、维修单据保管不善、填写不规范等问题,分别处以罚款,并减少二级维护委托的配额;还有5家企业在有关部门前阶段开展的二级维护质量抽查工作中发现存在问题,已被取消二级维护资质;因此有关部门对这5家尚未作出处理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