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与路虎并购案 福特集团初步截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27  网上车市
捷豹与路虎并购案福特集团初步截标

捷豹与路虎LOGO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福特集团已经在19日针对旗下PAG高级车品牌事业部门旗下的捷豹与路虎出售案进行截标。尽管因为保密协议并未正式公布投标名单,不过根据国际知名财经媒体《财经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日前的外电报导显示,可以掌握投标的对象至少有六家。

  根据《财经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日前的外电报导显示,已经向美国福特集团总部投标的对象有:日前并购CHRYSLER Group成功的泽普世财务管理公司、Ripplewood利浦伍德控股控股集团、摩根大通旗下私募基金One Equity Partners、韩国现代-起亚工业集团、印度TATA工业集团,以及同样来自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集团等等,美国福特集团迄今尚未正式发布相关讯息。(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