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富奥拟售55%股权筹资 正与国外巨头接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一汽获悉,一汽旗下最大的零部件企业富奥有意寻找战略投资者,计划出售55%的股权。

  据悉,一汽有意出售富奥55%股权,这部分股权由两家战略投资者接手,一汽留下45%,继续保留第一大股东的地位。目前这部分有意出售的股权具体估价并不清楚。

  富奥是一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下辖8家全资分(子)公司和15家中外合资公司,固定资产33亿元。目前富奥是我国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

  昨天,富奥公司宣传部时主任表示,目前是敏感时期,不方便透露详情。记者了解到,目前一汽正与多家国外零部件巨头接洽,其中有博世、电装、德尔福和西门子等主要零部件供应企业。但最终拍板决定的权力在国资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