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巴黎世纪之旅(7月23日):穿越森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7:16  新浪汽车

  今天是7月23日,孚日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正在进行中,俄罗斯段的穿越已经过半,整个队伍已经到了一个疲惫期,人员无论从体能还是心理都已经到了一个极限。

  今天的路段是从克拉斯亚诺尔到达新西伯利亚,全程路段800多公里,需要穿越森林、草原、村庄,但是今天的路段是比较平坦的,大多是柏油路。

  在这次的队伍中,领队是“三姐”,大家都这样称呼她,原因是,她第一次与一帮朋友出去玩,开的是三号车,后来此名被沿用至今。她拥有丰富的驾车经验,负责我们前方的路况和车队的完整性,她的任务非常的艰巨。“三姐”是个性格爽快的人,并且有一股辣劲,颇有女中豪杰的风范,对每个人都很热情周到。可是“三姐”的脾气也是很大的,只要队伍中有失误或者没有按要求行进,都会遭到她的责备。不过在车队里,每个人都很尊重她,是个有威望的领队。

  在闲聊中知道,三姐是个酷爱开车的人,别看是个女人,但是开车比男人都追求速度和技巧。每年的这个时候她都会开着车四处玩一段时间,用三姐自己的话讲就是:“不出来开车疯一下,就觉得不痛快。”这次的孚日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在招募时,三姐就作出了决定,一定要去,否则会留下最大的遗憾,从决定到出发,不到几天的时间,无论从性格还是其他方面,都可以看出三姐的性格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和梦想,可以把梦想溶入生活的人,是聪明的人、是惬意的人、是随遇而安的人。

  今天800多公里的行程中,非常的顺利,大家在途中小憩了一会,中午是在一个很有俄罗斯风情的小餐厅吃的午餐,顺便整修了一下车辆。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三下两下的比活着,大家还是心领神会。下午在一家很小的咖啡馆驻足片刻,很是惬意,似乎这就是此次旅程的乐趣所在。

  北京时间8点多,我们顺利抵达新西伯利亚这座城市。新西伯利亚州位于西西伯利亚经济及开发区和西伯利亚联邦区域内。该州由30个区,14个城市和19个居民地组成。最早成立于1937年9月28日。 进入城市时,本地的警察来迎接我们,并为我们保驾护航,以便安全抵达酒店入住。

  又一天日落月升,明天会是新的,我们依旧奔着太阳前行。

  详情请登陆新浪博客:世纪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